DATE: 11/26/2009 20:29:00

<p>自稱頂客族的我<br><br>其實我有結婚恐懼症</p>
<p>身邊的人結婚似乎沒有一個人覺得幸福</p>
<p>每天除了抱怨還是抱怨</p>
<p>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</p>
<p>牽扯著生活習慣、價值觀、金錢‥等繁瑣的小事情</p>
<p>很多人結婚的理由都說:我們相愛啊~所以要結婚</p>
<p>但我相信這是大家在戀愛階段都會犯的錯</p>
<p>選擇終生伴侶絕對不可以愛為基礎,這許聽起來不太正確</p>
<p>但其中有深奧的道理存在,當其它成份都對時,愛就會來臨。</p>
<p>愛,不是結婚的基礎但它是一個好的婚姻的結果</p>
<p>你不可以只用愛來營造一個終生的關係,你需要更多</p>
<p>我們不能強求婚姻一定是愛情最純粹的結晶</p>
<p>然而面對人生如此重大的選擇,錯誤的決定、一念之差會讓你一生追悔</p>
<p>當你要選擇一個終生伴侶時,絕對沒有人要作錯誤的選擇</p>
<p>然而當離婚率高達百分之五十時</p>
<p>你知道有很多人在選擇他(她)的伴侶時犯了嚴重的錯誤。</p>
<p>第一個錯誤的結婚理由──降格以求,為結婚而結婚。</p>
<p>第二個錯誤的結婚理由──為了逃離家庭。</p>
<p>第三個錯誤的結婚理由──奉兒女之命</p>
<p>第四個錯誤的結婚理由──為了違抗父母之命。</p>
<p>第五個錯誤的結婚理由──取個千金小姐,找個有錢人。</p>
<p>第六個錯誤的結婚理由──只為了他是心中的林志玲。</p>
<p>第七個錯誤的結婚理由──為了性。</p>
<p>第八個錯誤的結婚理由──因為我寂寞。</p>
<p>第九個錯誤的結婚理由──尋求安全感。</p>
<p>第十個錯誤的結婚理由──擺脫單身。</p>
<p>第十一個錯誤的結婚理由──想當新郎。</p>
<p>第十二個錯誤的結婚理由──戀愛必須結婚。</p>
<p>其實,戀愛不一定要結婚。</p>
<p>你在想婚頭的時候,可曾想過</p>
<p>  我們有共同的生活目標嗎?</p>
<p>  和這個人分享我的感覺與思想時,覺得安全嗎?</p>
<p>  婚後我是否希望改變這個人?</p>
<p>在考慮結婚的時候,多用點頭腦少用點心吧!</p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丘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