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TE: 01/10/2010 10:31:00
就在今天~~ <br>陪伴我家13個年頭的大黑~~走了!! <br>前幾天生病就想給牠吃好一點~~ <br>讓牠過幾天好日子~~ <br>結果!牠就走了!! <br>可惡的心絲蟲~~他就是殺手~~<br>&nbsp;不!應該是我們的疏於照顧~~ <br>這幾天牠哀怨的看這我~~ <br>前兩天醫生已經建議讓牠安樂死~~ <br>當下見到牠銳利的眼神~~<br>&nbsp;似乎在告訴我:主人我不想死~~ <br>牠就像聽得懂我的話一樣~~<br>&nbsp;我跟牠說:不想死就站起來跟我回家~~ <br>牠真的站起來了!! 而且走到醫院門口等我~~ <br>這兩天想買牛肉給他補補~~ 畢竟他都吃不下~~<br>&nbsp;想不到來不及了~~ <br>這一通噩耗令我好難過~~真的很難過~~ <br>在抽腹水的過程中~~ 他嚥下了最後一口氣~~<br>&nbsp;電話中的那一頭在哭泣的家人~~ <br>電話中的這一頭我強忍的眼淚~~ <br>故做鎮定的說~~<br>給他最後好走的一段路~~ <br>這應該是我做主人最後能給牠的!! <br>希望牠下輩子能脫離畜生道~~ <br>輪迴轉世至一個好人家~~<br>牠盡忠職守的守了我家13年忠狗~~ <br>夠了~~真的夠了~~ <br>下週二是牠火化的日子~~ <br>也是我能陪牠走完最後的一段路~~ <br>最後的一段~~ <br>小黑~~我知道你看不到~~<br>&nbsp;但是我會永遠懷念你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丘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