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TE: 09/23/2009 14:52:00

突然想起小時候期待暑假的到來~~<br>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~~<br>寒假是因為剛好遇到過年~~<br>雖然不長但有紅包可領~~<br>現在卻會固定去看看Facebook上的遊戲~~<br>看看有多少遊戲加同盟~~<br>我的武功到幾級了~~<br>我的魚餵了嗎??<br>餐廳有開門嗎??<br>重點是到網誌來逛逛~~<br>順道去逛逛別人的網誌~~<br>雖然我是個超沒有美感的傢伙~~<br>但卻也在此時因為一個遊戲~~<br>讓我注意到我的網誌似乎很醜~~<br>所以我換上了水超人~~<br>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超偶PK賽~~<br>一個穿著外星人裝唱著蕭煌奇的&quot;阿嬤ㄟ話&quot;~~<br>勾起我對他的興趣~~<br>我想當他卸下面具~~<br>搞不好也是我的國小同學~~<br>那應該是會很嚇客~~<br>越寫越遠~~<br>&nbsp;反正這已經是我每天殺時間的好幫手~~<br>也是抒發想法的好去處~~<br>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丘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