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的小湯圓終於轉入中重度加護病房,雖然都是加護病房但是表示他的狀況已經漸趨穩定,等這一兩周完成其餘檢查及報告,應該就可以出院回家了,雖然上天給她了一

個不完善的身體,但是她卻很努力地當起生命的鬥士,放棄或許對她是最好的選擇,但是我深信他的使命應該不僅如此,我無法得知他的使命是甚麼?我卻可以陪著湯圓去尋

找她的使命,在別人的眼中或許是可憐的,但是我卻想讓他能過得精采,也想陪她一起去分享精采,享受精彩,創造精彩~~一切一切只希望不讓自己後悔當初的決定與她對人

生的選擇~~我的立倢會很辛苦,我們會很心疼,不過!卻能讓我們夫妻倆更了解這是我們該做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丘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